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南安开展“疫情防控-志愿同行”宣传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1-19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16日,“疫情防控-志愿同行”宣传活动在南安人民会堂开场。

  本次活动由南安市文明办、南安市应急管理局、南安市退役军人局、南安新阶联、中国民生银行南安支行,南安市义工协会等联合举办。

  当天上午,在南安市第一市场,志愿者们带着口罩和宣传材料,对市场内的摊贩一一分发疫情防控宣传手册及口罩,并耐心劝导群众戴上口罩做好防护。

  “我们共安排了两组志愿者开展防疫知识宣传,覆盖新华街和第一市场、长安街及第二市场方向的行人商店,部分志愿者留守人民会堂,为群众开展义写春联、义诊、义剪、理疗推拿、法律咨询、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南安市义工协会市区队队长侯启兴告诉记者。

  据悉,当天,活动方通过定点宣传和流动宣传的方式,分发疫情防控宣传材料近3000份,分发口罩近3000个,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护意识,为疫情防控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海丝商报记者 洪丽燕 通讯员 傅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