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南安罗东爱心人士自掏腰包 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1-19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17日,罗东镇举行反诈骗·移风易俗·疫情防控宣传暨罗东跑团银罗溪岸训练基地揭牌仪式,50多名罗东跑团成员参加活动。

  罗东跑团秘书长黄诗焚告诉记者,他们都是来自罗东镇的跑步爱好者,此次自掏腰包,制作了2000多份宣传单、20多块宣传牌子,并购买了音响设备,在罗东镇开展反诈骗、移风易俗、疫情防控宣传。

  “下午,我们准备分4组,先去社区分发传单。传单发完后,我们将前往罗溪溪岸进行健康宣传跑。”罗东跑团执行团长黄亚钦说,他们后续将定期到罗东各地进行宣传,提高村民的疫情防控意识。

  “因为我们跑步的都是热心人。一说到要参加镇里开展疫情防控等宣传,队员们都很乐意,我们就主动跟镇里申请说,接过这份宣传工作,并自费制作宣传材料。”黄亚钦说。

  当天,罗东镇镇长吴爆然、南安市长跑协会创会会长吴热薪还为南安市长跑协会罗东跑团、南安市长跑协会训练基地揭牌。(海丝商报记者 黄俊涛 通讯员 李峰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