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石狮阳光太太志愿者连续七年开展“冬日暖阳”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1-18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春节快到了,提前给您拜个早年,祝您身体健康!”“谢谢你们这么多年来的关心,谢谢……”1月15日下午,家住石狮市蚶江镇的蔡大姐特别开心,因为石狮阳光太太志愿者又来看望她,还送来了慰问金以及棉衣等慰问品。这是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联合市妇联开展的2021年“冬日暖阳”贫困老母亲关爱行动的暖心一幕。  

  当日,在蚶江镇妇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近20名阳光太太志愿者分成两组,分别到20户贫困老母亲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阳光太太志愿者都将准备好的慰问红包送到贫困老母亲手上,并亲切地与她们进行交谈,提前祝福她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老人们见阳光太太又来家里慰问,个个乐得合不拢嘴,紧紧地握着她们的手不停言谢。

  记者了解到,从1月11日起,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便联合市妇联正式启动2021年“冬日暖阳”走访慰问活动。连日来,阳光太太志愿者兵分多路,分赴全市9个镇(街道),先后为全市139名贫困老母亲送去了7万多元慰问金,提前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第七年开展“冬日暖阳”贫困老母亲慰问行动。(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 林富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