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石狮:爱心人士寒冬送温暖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1-04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图为爱心人士与志愿者合影 石狮日报供

  寒风凛冽、寒意袭人,却无法阻挡爱心人士慰问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的热情。2020年12月31日上午,石狮爱心人士周淑端带着一箱箱护手霜、护肤品和干果零食走进石狮市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协会办公地点,为各位志愿者捐赠物资、送去支持。

  “我与各位姐妹同龄,所以非常敬佩你们常年在路口开展志愿服务!”现场,周淑端紧紧拉着志愿者的手,对他们多年来发挥余热,积极参与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的行为表示赞赏和感谢;志愿者们也对爱心人士慷慨捐赠致以诚挚谢意,并郑重赠送答谢牌,感谢爱心人士对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的慰问、支持与鼓励。

  长久以来,石狮市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们发挥雷锋精神,争当文明先锋,每日坚守在车流不息的交通路口开展交通文明引导劝导工作,为石狮交通质量提升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出贡献。做好事不求回报的他们,也屡次受到了爱心人士的资助,感受到了被关爱的温暖,“我们会带着各级领导和爱心人士的关心,继续发挥余热,为石狮交通文明建设贡献更多力量,将这份正能量一直传递下去!”石狮市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协会会长连秀凤表示。现场,大家还为该协会原副会长吴国平举办了光荣离队欢送仪式。(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 庄玲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