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安溪公路分局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创城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1-2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活动现场 洪双美 供图

志愿者拾捡沿街垃圾 林秋燕 供图

  共创文明城市,共享文明成果。为更好地服务安溪县创建文明县城工作,在干部职工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16日以来,安溪公路分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内容多、路线长,分局协同相关单位,充分沟通和分工合作,确保服务工作落实到每一米、每一路口。

  本次活动安溪公路分局共出动青年志愿者430人次。活动中,该局的青年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带上工具,热情高涨地参与到倡导文明行为、维护乘车秩序、为过往旅客引路指路、保持环境卫生、清理暴露垃圾、帮助老幼病残孕过马路等服务活动中去。各公路站在责任辖区内,加大公路保洁力度和巡查频率,确保相关路段畅通、整洁。

  在晴朗温暖的冬日里,公路青年们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实际行动劝导着、感召着市民们自觉养成文明、有序的良好习惯,提高安溪县创文明县城的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安溪公路分局 林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