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市税务局开展2020年“扶贫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0-22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慰问现场

  为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全社会关注、人人参与扶贫事业的浓厚氛围,10月21日,泉州市税务局“税暖刺桐”志愿服务队到盛达自闭症儿童康复启能中心及贫困户家庭开展以“爱心扶贫 共奔小康”为主题的扶贫日活动。

  在康复启能中心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贫困户开展交流,了解自闭症儿童的康复训练情况及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志愿者们与自闭症儿童积极进行互动,为困难家庭送去食用油、大米、牛奶等物资。随后,志愿者们分别入户慰问自闭症儿童困难家庭,并送去慰问物资。

  据悉,为关心关爱自闭症儿童,该局与丰泽区盛达自闭症儿童康复启能中心结对共建,设立“税悦星程”志愿服务项目,长期与自闭症儿童开展互动活动,为自闭症儿童贫困家庭提供帮扶资金、物资等支持,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泉州市税务局 陈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