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永春县实验幼儿园开展“美丽永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0-13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志愿者们向群众分发《厉行节约倡议书》

志愿者清扫沿街垃圾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0月12日,永春县实验幼儿园组织志愿者开展“美丽永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社区,上门入户分发《厉行节约倡议书》,向社区居民宣传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自觉养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行为习惯。同时组织志愿者们带上扫把、畚斗、垃圾袋、小铲子,走进社区各个背街小巷,清理地面垃圾,清理社区围墙、电线杆的小广告,指导社区居民进行生活垃圾分类,排查发现有不文明晾晒、堆放、乱停车等现象并及时劝导,切实落实“门前三包”理念,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活动,着力增强社区居民对“美丽家园”的参与感、归属感,引领广大社区居民养成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自觉践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引领社会文明新风。(永春县实验幼儿园 梁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