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正式揭牌启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9-24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传长廊 林弘梫摄

  9月24日上午,泉港区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仪式,树立起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新旗帜、吹响了号召各界人士投身到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新实践的号角,开启了泉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新征程。

  揭牌仪式上,泉港区领导共同为泉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并为七个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授旗,带队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传长廊。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是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有效抓手。泉港区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专门组织业务骨干人员到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上杭县参观学习,制定印发《泉港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实施方案》,通过整合现有基层公共服务阵地资源,在泉港区文化中心设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涂岭镇、界山镇(市级试点镇)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辖区村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搭建理论宣讲、社会宣传、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等七大平台,着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泉港区委文明办 陈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