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晋江市公安局离退休党支部参加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9-15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离退休干部志愿者进行文明交通劝导

离退休干部志愿者进行文明交通劝导 

  9月14日上午,晋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离退休党支部义工服务队8名队员,高举着离退休党员义工服务队旗帜,身穿桔红色义工服装,出现在晋江市迎宾路中国农业银行的十字路口。他们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参加由晋江市文明办和交警大队组织开展的“志愿星期日”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积极参与城市文明创建的实际行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交警大队离退休党员义工服务队队员,退休前都是交通警察,其中王宗目同志已82岁高龄了。在整个活动过程中,烈日之下每个队员都很负责,也很细心,就像当年站岗执勤那样,亲自扶老人、护小孩过马路,对老弱残者或问路的行人都会提供热情的帮助,为他们解忧排难。一句句“您好,我们是文明交通劝导员,请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谢谢您的合作”,得到过往市民的赞许和认可。红色的旗帜和桔红色义工服装点缀着一座城市的文明之花,分外妖娆,桔红色犹如天际间那一抹最美的夕阳红!(晋江市公安局 黄俊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