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石狮阳光太太志愿者进餐厅倡导“光盘行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9-04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吃多少点多少”“光盘行动,才不浪费”……9月3日中午,二十多名阳光太太志愿者走进石狮市善心源素食餐厅,开展“光盘行动,从我做起”倡导活动。

  活动期间,阳光太太志愿者们向前来就餐的市民以及沿街店面商户发放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议书》,倡导广大市民一起积极践行“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通过我们的倡导,让更多的市民践行光盘行动。”石狮市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会长林丽娜表示,下一步,协会将进一步丰富宣传形式,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成为更多市民的自觉行动。

  据悉,为推动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社会风尚,近期,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向全体志愿者发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号召广大阳光太太志愿者,传承美德,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节俭用餐,做到合理消费;科学点餐,倡导健康饮食;文明就餐,遵守道德规范,争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践行者、宣传者、推动者。(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 林富榕 李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