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安溪开展“护学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7-22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志愿者合影

  秉着为人民服务,为他人所付出的精神,近日,无锡太湖学院“星火无名,奉献源心”社会实践团队到安溪县第七小学参与安溪县阳光公益协会“护学行动”志愿服务项目,为孩子们能够平安归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天下午三点半,无锡太湖学院“星火无名,奉献源心”三下乡小分队队长皮翌涵到达安溪县阳光公益协会七小志愿服务驿站集合,由安溪县阳光公益协会第七小学志愿服务站负责人安排本次护学活动相关事宜。两人为一组分别在斑马线的两侧设立哨卡,再由两位志愿者在道路中间指挥车辆通行,保障学生的安全,其余志愿者分散在学校四周进行现场秩序的维护。在安排完工作后,志愿者们严正以待,静静的等待孩子们的到来。

  下午四点,伴随着缓缓响起的校园钟声,孩子们渐渐的走出校门,在志愿者们的有序带领下,穿过马路。街道上的志愿者们挥动着指示杆,指挥者车辆得以有序通行。部分志愿者在校门口对不规范停放的车辆进行劝导,帮助他们规范化停车,为孩子们能够顺利返家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旨在维护校外环境,让校园门外也变得规范,让同学们的回家必经之路变得更加有序更加安全。(安溪县阳光公益协会 高炳标)

志愿者带领孩子有序过马路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