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市审计局积极助力“文明创城 志愿同行”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7-2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志愿者向群众宣传创建文明城市有关知识内容

  近日,泉州市审计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2020年泉州市“志愿服务集中活动周”启动仪式,共同掀起志愿服务热潮,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此次活动周以“文明创城 志愿同行”为主题。该局志愿者,身穿‘红马甲’,顶高温冒酷暑,走街串巷,向基层群众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有关知识内容,引导群众争当文明创城的践行者、文明创城的传播者、文明创城的监督者,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巩固泉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以实际行动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泉州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审计力量。

  今年以来,市审计局志愿者积极开展“助残帮困战疫情”“移风易俗 助力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等志愿服务活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组织志愿者走村入户,向基层群众开展防疫知识宣传,组织清理社区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泉州市审计局 王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