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石狮:“阳光太太”到重点项目工地“送清凉”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7-0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阳光太太”为工人送上慰问品 石狮日报供图

  高温送清凉,关爱暖人心。7月3日上午,石狮市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一行,先后走进石狮湖滨第二中心幼儿园、市直第六实验幼儿园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开展“我是党员我担当”主题党日暨夏季“送清凉”活动。

  “你们辛苦了”“天气热,一定要保重身体”……期间,党员志愿者们把矿泉水、饮料等送到施工一线的建筑工人手中,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同时叮嘱他们在抓好工作的同时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注意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

  石狮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代表工人们对“阳光太太”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为石狮“五个年”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 林富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