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丰泽区举办“创城与创卫·党员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志愿者进行文明交通引导

志愿者整理共享单车

  7月1日下午,丰泽区举办“创城与创卫·党员在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区党员同志以身作则,示范先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一切文明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立足本职,热心公益,主动作为,为创城工作献策出力,引导市民群众理解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遵纪守法,严以律己,自觉维护城市公共秩序,带动广大市民参与创建,充分展示现代泉州人的良好形象,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现场启动仪式结束后,15支志愿服务队纷纷到附近社区开展家园清洁行动,到路口引导文明交通,对随意停放、乱涂乱画、故意损坏共享单车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将乱堆放的共享单车扶正摆整齐,开展文明创城创卫宣传。创城期间,丰泽区将集中开展“文明创城 志愿同行”主题活动,营造创城氛围。(丰泽区委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