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安溪实验幼儿园开展“公共区域规范停车”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24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活动现场

  城市公共区域停车秩序的规范,既是群众安全出行的需要,也是城市文明的体现。为给广大人民群众创造良好有序的交通环境、推进文明县城建设,为配合安溪县公安局在城区开展公共区域规范停车集中整治活动,安溪县实验幼儿园开展“公共区域规范停车”志愿服务活动。对校园周边的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开展为期一周的志愿服务活动。

  为规范道路两旁车辆停放,保障辖区市容市貌整洁有序,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将乱停乱放的车辆挪放到划好的停车位内,恢复道路原状,规范了停车秩序。在下阶段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将督促驾驶员改掉不良停车习惯,做到合法停车,机动车辆停放更加规范有序,以点带面,形成辐射效应。

  安溪实幼的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展现茶乡市民高尚的志愿情怀,焕发文明茶乡新魅力。(安溪县实验幼儿园 柯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