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青春助创文明城 泉港区开展家园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23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泉港团区委供图

  为推动全民参与创城,全面推进创城,6月20日,泉港团区委以“青春助力文明城”为主题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发动峰尾镇、中国移动泉港分公司等单位的青年志愿者,在五里海沙郭厝段沙滩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沙滩上,青年志愿者手持垃圾夹、垃圾袋,三两人结伴沿着海岸线捡起散落海滩的垃圾。活动中,青年志愿者通过宣传环保意识、引导文明出游、保护沙滩环境等行动实践着“劳动美”,成为海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的开展,有效加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有力提升城市软实力,持续打造有温度的城市名片。据悉,泉港团区委将常态化开展以“青春助力文明城”为主题的周末公益活动,为该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青春力量,让泉港更美丽、更和谐、更文明 、更宜居。(泉港区委文明办 林小蓉 陈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