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德化丁溪幼儿园开展“创城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22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分发宣传材料

活动现场

  近日,德化丁溪幼儿园开展“创城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区居民一起集中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大消毒”专项行动,共创美好和谐文明家园。

  活动以清洁美化家园和文明交通宣传为主要内容。志愿者们手持扫帚、铁锨等工具来到周边社区,积极投入到清洁活动中,扫落叶、捡垃圾、除小广告……,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的绿化带、卫生死角被清扫得干干净净,环境卫生整洁有序,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服务队还走向街头,向过往市民分发宣传材料,普及文明城市、交通安全等常识,引导沿街占道、乱停乱放的车辆有序停放,倡导市民养成自觉主动的文明意识,用自己的点滴行动为城市的文明和谐贡献力量。(德化丁溪幼儿园 林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