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开展企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19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活动现场,咨询中心志愿者帮助企业卖货

  6月18日下午,泉州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与共建单位丰泽街道源淮社区联合开展端午节献爱心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联系企业的组织动员优势,为企业提供资源共享平台,组织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企业以平民价卖民生货品,助力企业生产发展。

  本次活动我们一共组织4家企业摆摊卖货,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活动热情持续高涨,平民价童鞋、智能定位鞋、淮山养生系列产品、蜂蜜、大米、香菇等一系列平价民生产品吸引大批社区市民选购。?活动中,志愿者们帮助企业协调摊位摆放、用电等相关事宜,并帮助维持现场秩序,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咨询中心志愿服务队多措并举,助力企业抗疫、复工两不误。一是进行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充分利用“泉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微信工作群等网络平台,发布疫情防控科普知识,主动解读疫情防控措施,为建站企业解疑释惑;二是开辟泉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抗疫行动纪实系列报道专栏,传达建站企业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努力与担当,传递社会正能量。三是党员干部志愿者主动加入泉州市疫情防控驻村工作队,驻村期间,进企业宣传省、市有关企业复工政策,指导企业拟定防控方案,助力企业快速复工。(泉州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 冯以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