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港区烟草专卖局开展“暖心慰问环卫工人”志愿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5-14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5月13日,泉港区烟草专卖局党员志愿者来到山腰街道龙山社区开展“暖心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为社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防护口罩和毛巾等慰问品,让她们感受到来自共建单位的关爱。

  龙山社区位于中心城区,自开展疫情防控以来,环卫工人除了承担日常环卫任务外,还要对废弃的口罩进行特殊处理,定期开展公共场所消毒,每日工作量成倍增加,正因为有她们的努力付出,才筑起了一道道“橙色防线”守护着城区的洁净和安宁。此次活动中,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环卫工人送去关怀,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据悉,该局扎实推进“金叶映党旗 岗位当先锋”党建品牌建设,号召广大党员为身边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做到密切联系群众、真心服务群众。(泉港区烟草专卖局 孙小超 泉港区委文明办 陈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