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文明网 > 泉州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正文
泉州文明办开展植树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4-28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大家的植树热情高涨。东南网记者 林婕 摄

  四月暖阳,万物复苏,新绿初绽。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土绿化的系列指示精神,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扎实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4月28日上午,泉州市委文明办联合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住建局、市林业局、市信访局、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泉州分公司等单位,在台商投资区上田服务区开展“共建绿色泉州 共享绿色生活”植树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挥揪、铲土、挖坑、浇苗、踩实……植树活动现场,党员们身穿红马甲,佩戴党徽,戴好口罩。虽然气温较高、汗流浃背,但大家植树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干劲十足,在2个多小时的植树活动中,共种植香樟树65株,兰花楹40株。

  “我们单位将‘共建绿色泉州 共享绿色生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我作为一名普通党员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这也是我作为文明单位干部职工应履行的社会责任,这是一种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态健康生活方式。”一位参与植树活动的党员这样说道。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此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旨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鼓励和引导党员干部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一起来为泉州大地绿起来、美起来尽一份力量,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泉州。(东南网记者 林婕 通讯员 洪铃铃)

活动当天共种植香樟树65株,兰花楹40株。东南网记者 林婕 摄 

两名党员志愿者正在浇苗。东南网记者 林婕 摄 

 泉州市委文明办开展植树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东南网记者 林婕 摄

活动现场。泉州文明办 供图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