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惠女志愿者开展巾帼文明岗和一线绿化女工慰问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3-2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活动现场

志愿者们为一线绿化女工送上慰问品

  日前,惠安县委文明办联合县妇联组织惠女志愿者队伍开展巾帼文明岗和一线绿化女工慰问活动,为她们送去防疫物资和“娘家人”的贴心关怀。

  在公交总站,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市级巾帼文明岗惠安公交2路车组,详细了解她们抗疫期间的工作情况和防护措施,为她们送去口罩、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用品并嘱咐她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个人防护,鼓励要时刻发挥“巾帼文明岗”的示范带动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在惠安县绿化投资有限公司,巾帼志愿者们为一线绿化女工送上慰问品,感谢她们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嘱咐她们要加强自我安全防护,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为巩固和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做贡献。(惠安县委文明办 陈婉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