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德化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3-23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活动现场 林一岚/摄

  寒冬已去,春天已至。近日,德化县赤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克服疫情影响,联合镇林业站、卫生院等部门,积极组织发动志愿者到猛虎村、福全村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志愿者们一起挥锹挖坑、扶正树苗、填土夯苗、拎桶浇水,种下了紫玉兰、紫薇,碧桃、毛杜鹃等多种树苗。期间,林业站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介绍所种植树苗的生长周期、日常养护等情况。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200多株新植树苗错落有致地挺立于山麓。

  植树造林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举措,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行动,为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德化县委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