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石狮成立"百灵鸟"义警队疫情防控大学生志愿服务队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3-18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3月14日,石狮市灵秀镇“百灵鸟”义警队疫情防控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在灵狮村委会宣誓、成立。

  疫情防控期间,在灵秀镇,一群勇敢、热情而有担当的“00后”大学生没有“宅”在家里,而是主动加入到这场特殊的“社会实践”中,让青春在抗击疫情一线上接受“洗礼”。他们奔赴防疫一线,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战争胜利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我宣誓,志愿加入疫情防控大学生志愿服务队……”3月14日下午,蔡华晟、蔡华磊、蔡佳奇、蔡华森等23名大学生,面对队旗庄严宣誓。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灵秀镇“百灵鸟”义警队通过倡议书等形式积极发动不同人群参与到防疫一线。“您好,我是大学生,希望能成为一名抗疫志愿者。”看到“百灵鸟”的倡议书后,返乡大学生争相报名。灵秀镇也就多了这么一支年轻的志愿服务队。(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 王文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