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惠安网络直播 助力志愿服务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3-16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网络直播现场 惠安县委文明办供图

  3月10日和11日晚,福建省惠安县举办两场“薯花之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网络直播。

  据介绍,“薯花之声”网络直播是今年惠安县“携手战‘疫’ 志愿有我”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之一。直播活动主要内容是“疫情防控”“志愿”“学雷锋”以及“文艺”等方面,受到5000多人浏览和关注,并获得网友们的广泛好评。

网络直播 惠安县委文明办供图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惠安县委文明办、共青团惠安县委员会主办,直播活动将持续至3月底。除此之外,主办单位还会联合相关部门继续开展多项活动,如薯花读书线上分享会、居家隔离心理健康分享会,让大家在疫情期间通过多种途径学习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东南早报记者 赵彬彬 通讯员 黄涛 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