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你们辛苦了!致全市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慰问信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3-05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致全市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慰问信

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战线的志愿者朋友们:

  你们辛苦了!

  己亥末,庚子春,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我市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闻令而动、夙夜坚守,不惧不畏的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以务实行动践行志愿初心,充分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值此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市委文明办、市志愿者协会谨向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战线的志愿者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你们是这座城市的守护者,是战“疫”中的“泉州红”。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在阖家团圆的春节,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在社会和群众迫切需要的重要关头,你们站出来、挺在前;在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场,你们义无反顾、奉献付出……你们传递了爱心与信心,播洒了希望与力量!据不完全统计,截至3月4日,全市共有4323个志愿服务组织、60多万人次志愿者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志愿者成为我市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放松。希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继续充分发挥堡垒作用,统筹组织,合理计时,做好培训。希望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继续争做科学防护的倡导者,带头自我防护;继续争做文明有序的参与者,主动报名参与;继续争做正面宣传的引导者,协助广而告之;继续争做医疗保障的服务者,踊跃奉献爱心。同时希望志愿者朋友们注重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健康、兼顾家庭亲人,以“小家”的安康守护好“大家”的安宁!

  一切终会过去,静候春暖花开。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130多万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下,在全市874万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中共泉州市委文明办

  泉州市志愿者协会

  2020年3月5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