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文明网 > 泉州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正文
福建永春:党员志愿者一线战“疫”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2-06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2月2日,永春县外山乡党员志愿服务队成员上门为村民量体温。新华网发(康庆平 摄)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连日来,福建永春县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组成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担当疫情防控的“守门员”“宣传员”“服务员”。(王雄 康庆平)

  2月2日,永春县外山乡党员志愿服务队成员上门为村民讲解疫情防控常识。新华网发(康庆平 摄)

  2月2日,永春县外山乡党员志愿服务队成员在外山乡墘溪村路口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排查、量体温。新华网发(康庆平 摄)

  2月2日,永春县外山乡党员志愿服务队成员在张贴宣传海报。新华网发(康庆平 摄)

  2月3日,永春县玉斗镇党员志愿者上门为老人义务理发。新华网发(康庆平 摄)

  2月3日,永春县玉斗镇党员志愿者在指导孩子阅读课外书本。新华网发(康庆平 摄)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