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文明网 > 泉州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们不能奔赴前线 但一直在努力守护生命”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2-05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职工参与献血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持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街头人流量锐减,团体献血无法开展,血液库存持续走低。然而,肿瘤晚期、孕产妇、白血病、急症外科手术等这些急症病人仍需要血液支持。

  在这个关键时期,作为血液工作者,市中心血站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员工作为血站人,率先垂范,为急需用血的病人捐献一袋血液,倡议一经发出,便获得了无数响应。

  “我们不仅是无偿献血的组织者,更是无偿献血的践行者。”截至目前,23人参与献血,捐献全血5800毫升,3个治疗量血小板。报名人数仍在持续增加中,还会有更多血站人为了守护生命、守护这座城市而努力。

  作为血液工作者,可以用热血守护自己的城市,隔离病毒,不隔离爱,阻断疫情,不阻断情,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增添一份力量。(泉州市中心血站 梁彦吟)

职工参与献血

职工参与献血

职工参与献血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