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开展志愿服务 温暖旅客回家路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1-14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数十名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穿梭在泉州市区客运中心站的每个角落,引导乘客进站、安检、候车……自10日春运启动以来,多部门和单位联合开展的“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温暖着南来北往的旅客的回家路。

  据介绍,1月10日,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发改委、市公安局等十二部门举行泉州市2020年春运启动日暨“情满旅途”文明交通宣传服务系列活动。

  作为活动之一的“暖冬行动”随即在客运中心站展开。春运期间,志愿者在汽车站提供信息咨询、候车引导、指路咨询、热水供应、爱心帮扶、春运交通安全宣传等服务,为旅客提供安全、方便、快捷、温馨的出行服务。

  据悉,春运期间,泉州市各地车站、机场、码头将持续改善旅客候乘环境,做好餐饮热水供应、环境卫生保洁等服务。在重点枢纽站设立爱心通道、母婴哺乳区、老幼病残孕旅客候车室和医疗服务点,主动热情服务旅客,增设服务台和流动岗,方便旅客咨询,让广大旅客平平安安回家过年。(泉州晚报记者 王金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