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港区助老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敬老院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1-08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志愿者为老人义剪

陈庄夕阳红合唱队现场带来节目表演

  1月5日,泉港区助老服务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走进泉港中心敬老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载歌载舞,热闹非凡。一部分志愿者们给老人带来了精心排练的节目表演,有舞蹈表演《母亲是中华》《欢天喜地》,有南音曲艺表演《二人合唱》,看得老人笑开了颜。一部分志愿者为观众席的爷爷奶奶们理头发、剪指甲……全场氛围其乐融融。此外,来自山腰街道陈庄夕阳红合唱队的奶奶们带来了舞蹈《婆婆就是妈妈》和歌曲串烧《五湖四海的人聚在一起》,感染了在场所有人。

  在现场,志愿者帮助敬老院内12月以及1月生日的寿星们集体过生日。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祝福寿星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像蛋糕的颜色一样五彩缤纷,像蛋糕的味道一样甜甜蜜蜜,像蛋糕的形状一样团团圆圆。

  2017年泉港区助老服务志愿者协会成立以来,经常性地开展爱心服务活动,弘扬志愿精神、凝聚爱心力量、帮扶弱势群体、敬老爱老助老、促进社会文明。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泉港中心敬老院老年人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怀。(泉港区委文明办 陈燕燕 林秋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