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2 > 2022泉州中秋节 > 最新播报 > 正文
泉州市税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9-15 责任编辑:林 婕

慰问困难家庭老人

  为进一步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的载体作用,深化近邻党建工作,发挥好全国文明单位履行社会责任的示范引领作用,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泉州市税务局组织志愿者与铭湖社区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社区居民共同制作中秋月饼,通过揉面团、包馅、放磨具内按压成型等顺序制作了一个个图案精美,有款有型的手工月饼。过程中,志愿者们与街坊邻居们亲切交流,共同畅聊关于中秋佳节的传统文化,宣传移风易俗的文明理念,现场气氛融洽,充满欢声笑语。

  随后,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社区中困难家庭和高龄党员,为他们送去油、米等生活物资,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刘伟鹏 )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