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2 > 2022年泉州市广泛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 > 最新播报 > 正文
德化第二中学:“童心向党”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7-04 责任编辑:林 婕

德化第二中学举行“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教育活动

  6月30日晚上,德化第二中学组织开展了 “童心向党”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教育活动,带领孩子们重温党史,认识党旗、党徽,了解党旗含义。伴随着一声“敬礼”,少先队员们昂首挺胸,庄严地举起右手,表达出对党最崇高的敬意,展现了青少年们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举行“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主题演讲比赛

  紧接着,“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主题演讲比赛在紧张而庄严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比赛中,各位选手围绕“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这一主题,结合红色革命故事,用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语言,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有温度、有高度的党史故事,展现出对百年党史的深刻理解和感悟,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实习生汪梓裕 整理)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