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2 > 2022年泉州市广泛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 > 最新播报 > 正文
安溪县第十六小学组织开展“歌赞诚信 童心向党”小歌手比赛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7-01 责任编辑:林 婕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活动,创建诚信校园,引导全体师生“人人讲诚信,处处讲诚信”。6月23日下午,安溪县第十六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暨“歌赞诚信 童心向党”小歌手比赛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自信满满地走上舞台中央,小选手们用饱满的热情,唱响红歌,歌唱祖国;稚嫩的声音、可爱的表情赢得阵阵掌声;激昂的旋律,振奋人心的歌唱,昂扬的士气,把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歌声与微笑》《让我们荡起双桨》《歌唱祖国》《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祖国祖国我爱你》《童心向党》等,孩子们深情地表达了对祖国、亲人的爱的感恩之情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现场进行颁奖。

  此次校园小歌手比赛,既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才华的舞台,挖掘了学生歌唱的潜力、调动了学生学习音乐的兴趣,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加强了学生诚实守信和诚信立人的教育,将诚信建设落到实处,让诚信意识扎根在校园。(实习生黄静妮 编辑)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