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2 > 2022年泉州市广泛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 > 我向党旗敬个礼 > 正文
德化县湖前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7-07 责任编辑:林 婕

我向党旗敬个礼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星火代代传承,引导孩子们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7月1日上午,德化县湖前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教育活动。

  在充满生机的清晨,幼儿园的操场上举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的升旗仪式,小朋友们翘首注目,接受爱党、爱国的教育洗礼。苏婉丽副园长为孩子们带来国旗下讲话,告诉中国共产党的生日、党旗的意义、军人的荣耀;同时,她还倾述了对党的热爱、对英雄的崇拜、对幸福生活的感恩,让孩子们懂得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用独特的方式向党、向祖国表达自己的美好心愿。最后,苏副园长为孩子们颁发“四美”儿童的奖状,小小的奖状是对孩子们的一次鼓励和鞭策, 让文明礼仪浸润童心,争做新时代好儿童。

学园给小朋友颁发“四美”儿童的奖状

  通过质朴庄严的仪式,帮助孩子们了解党旗含义,学习党的历史,立志在党的关怀下与祖国共成长、做小小追梦人,从小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德化县湖前幼儿园 陈竹梅)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