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2 > 2022年泉州市广泛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 > 我向党旗敬个礼 > 正文
德化县龙浔中心小学开展“庆七一·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7-07 责任编辑:林 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精神,德化县龙浔中心小学开展“庆七一·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6月28日上午,在学校党支部书记林长青的带领下,十五名党员教师代表前往中共德化支部旧址红色豹尾堂参观学习。在德化县支部生活体验馆内,党员教师们通过观看图像资料和党史书籍,详细了解了德化人民在党组织领导下开展革命活动的光荣历史。

  随后,林长青带领大家向党旗敬礼,并在党旗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他希望通过这种缅怀红色历史、追忆峥嵘岁月的方式,勉励党员教师砥砺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6月29日,学校组织全体学生通过各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班主任通过主题班会向同学们介绍建党的伟大精神,同时组织同学们开展“童心向党 我向党旗敬个礼”活动。一只只稚嫩的小手,一双双闪亮的眼睛,在党旗下成长的孩子们是那么幸福那么快乐。

  德化县龙浔中心小学通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党员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立场信念和初心使命,同时引导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继承光荣传统,弘扬红色精神。(德化县龙浔中心小学 郑德兴)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