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2 > 2022年泉州市广泛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 > 我向党旗敬个礼 > 正文
南安市第三小学开展“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7-04 责任编辑:林 婕

  重温峥嵘岁月,礼赞百年征程。6月29日,南安市第三小学开展“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少先队员在党的关怀下与祖国共成长,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同学们面对党旗重温入队誓词

  伴随着一声“敬礼”,同学们面对党旗,昂首挺胸,庄严地举起右手,表达对党最崇高的敬意。在这庄严质朴的仪式中,少先队员们重温了入队誓词,了解了党旗含义,学习并讴歌了党的光辉历史,展现出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少先队员纷纷表示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培养了爱党、爱国的意识,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厚植了爱党爱社会主义情怀。同学们立志在党的关怀下与祖国共成长,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小小追梦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实习生汪梓裕 整理)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