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2 > 2022年泉州市广泛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 > 我向党旗敬个礼 > 正文
识党旗 知党史!德化县实验幼儿园开展 “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7-04 责任编辑:林 婕

  沐浴党恩,致敬党旗!为引导小朋友们了解党旗含义,学习党的历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6月29日上午,德化县幼儿园开展 “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活动。

  “认识党旗”活动中,老师们为孩子们讲述了党的历史、介绍党旗的来历,教导幼儿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从而告诉他们爱党、爱国、爱家人、爱老师、爱朋友。

  孩子们不仅认识了党旗,还以独特的方式再现了心中的党旗模样。他们用稚嫩的小手在画纸上描绘出一面面党旗。接着,和党旗一起合影。

  “在混战中,一颗子弹打到了海娃的腿上,海娃不顾伤势,嘴里不停地说,‘羊尾巴下面有鸡毛信,鸡毛信在羊尾巴下面’,说罢便昏了过去……”“红色故事我来讲”活动中,孩子们演讲了红色故事。(苏丽洁 实习生汪梓裕 整理)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