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2 > 2022年泉州市广泛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 > 我向党旗敬个礼 > 正文
童心向党!泉州幼师附属幼儿园开展 “我向党旗敬个礼”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7-04 责任编辑:林 婕

  认识党旗、讲述红色故事、寻找身边的党员教师、向党旗敬礼、与党旗同框……“七一”建党节将至,泉州幼师附属幼儿园针对幼儿年龄特点,开展以“童心向党 我向党旗敬个礼”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在“认识党旗”“讲述红色故事”活动中,幼儿知道了镰刀和锤子象征的意义,了解到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勇敢的优秀品质。通过寻找“党员先锋岗”“党徽”等有党旗图案的标志,孩子们发现自己身边熟悉、喜爱的老师原来就是光荣的党员教师,由此萌发亲近中国共产党、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情感。

  在党员老师的带领下,幼儿怀着崇敬的心情,参与庄严肃穆的“向党旗敬礼”“和党旗同框”等活动。泉州幼师附属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充满仪式感的活动使孩子们深切体会到老师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力量,并产生了情感上的共鸣。

  “‘童心向党 我向党旗敬个礼’的活动在孩子心中播下理想与信念的红色种子,让他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萌发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美好向往。”相关负责人如是说。(实习生黄静妮 整理)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