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2 > 2022年泉州市广泛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 > 我向党旗敬个礼 > 正文
泉州开发区实验学校组织开展“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班队会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7-04 责任编辑:林 婕

少先队向党旗敬个礼

  为引导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培养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6月30日,泉州开发区实验学校开展了“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教育活动,各班在班主任的引领下开展主题班队会。

  班主任通过视频和资料向全班学生讲授党旗的含义,介绍党的光辉历史,并勉励孩子们在党的关怀下好好学习,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少先队员面向党旗行队礼

  活动中,全体少先队员面向党旗行队礼,高声呼号,许下“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的庄严承诺,表达了“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畅想了“童心向党,快乐成长”的美好愿景。

  宣誓后,还开展了“我与党旗合影”活动,孩子们庄严的站在党旗下,高举稚嫩的小手,绽放出党的儿女特有的笑颜。(泉州开发区实验学校)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