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x96.jpg
首页 > 专题 > 2022 > 2022年泉州市广泛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 > 我向党旗敬个礼 > 正文
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发区校区组织开展“童心向党 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班队会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6-30 责任编辑:林 婕

少先队辅导员向学生讲解党旗的相关知识
  为培养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引领少先队员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做小小追梦人,争做新时代优秀少先队员,6月26日,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发区校区开展“童心向党  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班队会。
  在班队会活动中,少先队辅导员向学生讲解党旗的相关知识和党旗的诞生历程。号召学生们要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最后,全体少先队员面向党旗行队礼。
  通过此次主题班队会,队员们汲取力量,更坚定了“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发区校区)


全体少先队员面向党旗行队礼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