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2 > 2022年泉州市广泛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 > 幻灯片 > 正文
南安市斗南小学组织开展“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7-01 责任编辑:林 婕

南安市斗南小学“我与党旗合个影”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领师生厚植爱党情感、感怀党恩,南安市斗南小学“七一”前夕组织全体师生隆重开展“童心向党 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活动。

  6月29日,学校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我向党旗敬个礼”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观看党史教育宣传片,回味历史,知晓革命往事。活动中,黄田章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教师肃立庄重地向党旗敬个礼,大家坚毅的眼神注视着鲜红的党旗,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斗拼搏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南安市斗南小学党员教师开展“我向党旗敬个礼”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学校少先队大队部精心组织全体少先队员开展“童心向党 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教育活动,少先队员们以庄严质朴的仪式,向党旗敬上最标准的队礼,立志在党的关怀下与祖国共成长,做新时代的小小追梦人。少先队大队部还组织开展了国旗下讲话、主题班队会、党史知识抢答、观看党史影片、制作党史手抄报等活动,让少先队员体验一个个鲜活的故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南安市斗南小学组织开展“童心向党 我向党旗敬个礼”

  本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全体师生了解党旗含义,学习党的历史,体悟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斗、发愤图强,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理想信念。(南安市斗南小学)

南安市斗南小学师生观看党史宣传片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