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x96.jpg
首页 > 专题 > 2022 > 2022年泉州市广泛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 > 党的光辉照我心 > 正文
南安市洪濑第三小学开展“童心向党 党的光辉照我心”少先队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6-30 责任编辑:林 婕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礼仪教育,激发少先队员对少先队组织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不断深化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6月1日,南安市洪濑第三小学开展“童心向党 党的光辉照我心”少先队主题系列活动。
  伴随着美好的祝愿,迎着飘扬的队旗,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正式开始。鲜艳的红领巾、嘹亮的队歌,无不告诉孩子们要从小听党的话,感党恩  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新队员们昂首挺胸,认真倾听着大队辅导员宣读新队员名单,眼中充满着自豪。总辅导员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在鲜艳的队旗下重温入队誓词。中国少年先锋队,多么响亮的名字,多么骄傲的名称。这里孕育了祖国的栋梁,这里蕴藏着未来和希望。
  戴上红领巾,增添了一分自豪,也多了一份责任。新、老队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表达自己一直以来对少先队的向往,感谢辅导员悉心教导,表示将用实际行动为红领巾增光添彩。
  通过本次少先队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广大少先队员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营养,从革命先辈的优秀品质中汲取力量,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南安市洪濑第三小学)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