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x96.jpg
首页 > 专题 > 2022 > 2022年泉州市广泛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 > 党的光辉照我心 > 正文
泉州外国语中学组织开展“童心向党·党的光辉照我心”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6-30 责任编辑:林 婕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国情怀 凝聚奋进力量,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泉州外国语中学组织开展“童心向党·党的光辉照我心”主题活动。
  活动过程中,许波老师带领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党史进行了学习,并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启示录,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的百年奋斗史让学生们更加深刻地感悟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清晰地认识到要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奉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更好的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学生要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不负韶华,不负人民,不负党的期望,肩负起民族复兴重任,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泉州外国语中学)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