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x96.jpg
首页 > 专题 > 2022 > 2022年泉州市广泛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 > 党的光辉照我心 > 正文
泉州市刺桐幼儿园开展“童心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6-30 责任编辑:林 婕
  生在党旗下,沐浴党恩情。为从小萌发幼儿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6月30日上午,泉州市刺桐幼儿园开展了主题为“童心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在庄严的仪式中,全体教职员工和幼儿安静而严肃地向党旗行注目礼,表达对党的崇高敬意;在一曲曲红色歌曲的旋律中,师生整齐地挥舞着手中的党旗、国旗,表达了对党的生日最深情的祝福,也唱出了我园师生听党话、感党恩的真挚情怀。
  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泉州市刺桐幼儿园的党员教师开展一系列的爱国主题教育活动,带着幼儿一起认识党旗、党徽,了解党旗的含义,学习了解党的历史,一起重温红色电影,让幼儿知道新中国诞生的轨迹,铭记历史;聆听英雄故事,知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懂得感恩英雄;巧手绘制颂党恩,用稚嫩的双手画出心中的祖国,表达爱党爱国之情。
  红色精神、家国情怀需要传承,更需要践行。相信通过深入、生动、持久活动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让幼儿在红色文化的熏陶下,厚植爱国情怀,助力幼儿当好红色基因传承人,成为心中有祖国、眼中有山河的新时代好儿童。
学园党支部书记黄阿香 “我向党旗敬礼”主题讲话
一曲《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唱出了萌娃心中对祖国妈妈的热爱
党员教师陈真真带领班级幼儿认识中国共产党党旗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