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2 > 2022年泉州市广泛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 > 党的光辉照我心 > 正文
泉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少年学党史 珍惜好生活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6-01 责任编辑:林婕 黎灵寿

学生们正在体验农事文化
  近日,泉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2019级(2)班学生来到洛江区罗溪镇洪四村开展“寻访红色足迹,闪亮少年心向党”红色教育研学实践活动,探寻红色足迹,了解光辉党史,同时体验农事文化,珍惜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洪四村是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省级旅游村。在洪四村挂职第一书记的洛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林智锋介绍说,该村近年来大力提升红色精神内涵,优化乡村生态环境,打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研学基地和党(团)建基地,已形成洪四影剧院、党员文化公园、人民英雄纪念碑、军装发展史馆、党群同心馆等一批红色资源,成为各地党员干部、青少年学生以及群众学习党史、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载体。
  据介绍,泉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在全校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包括:开展“童心向党”主题班会、阅读一本党史书籍、观看一部红色电影、走访一名好党员、唱响一首红色歌曲、探寻一处党史教育点、践行一次志愿服务等。(泉州晚报记者许文龙 文/图)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