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2 > 2022泉州重阳节 > 最新播报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湖东实验幼儿园“我们的节日·重阳”系列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9-30 责任编辑:林 婕

精彩节目献重阳

  在重阳节、国庆节到来之际,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月28日上午,泉州台商投资区湖东实验幼儿园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系列活动,组织小朋友前往东园镇群青村老人活动中心为老人送问候、送祝福。

暖心陪伴 展笑颜

  精彩节目送祝福。节前,幼儿园专门排演喜庆的节目,现场小朋友们为爷爷奶奶们表演节目,将在幼儿园学到的本事展示给爷爷奶奶看,现场洋溢着一片温馨欢乐的气氛。

  暖心陪伴老少乐。孩子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送给爷爷奶奶,送上诚挚的问候与祝福。小朋友们剥橘子给爷爷奶奶吃,现场呈现出一幅敬老爱幼的和谐画面,爷爷奶奶感受到来自孩子们的关爱。(泉州台商投资区湖东实验幼儿园)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