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x96.jpg
首页 > 专题 > 2021 > 2021年泉州市广泛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 > 幻灯片 > 正文
南安市举办“童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小学生书法创作比赛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5-31 责任编辑:林婕 黎灵寿
活动现场。南安市红十字会 供图
活动现场。南安市红十字会 供图
  5月1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小学生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全校师生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砥砺奋进,南安市红十字会联合南安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南安市政协文史和学习委、泉州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南安市崇文小学、海峡都市报小记者团南安工作站在崇文小学举办“童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小学生书法创作比赛暨书法展。
  大赛分小学软笔组、小学硬笔组两个板块,共近有200名小学生参加了这次活动。在崇文小学一楼走廊和活动中心里,一排排书桌上铺满纸毡,小学生们饱蘸浓墨,或是笔走龙蛇,或是悬笔提腕力透纸背。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比赛,选手们将自己最满意的作品属上名字,等待评委鉴赏。比赛当天,南安市红十字会等有关单位还为崇文小学赠送了书籍。(南安市红十字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