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x96.jpg
首页 > 专题 > 2021 > 2021年泉州市广泛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 > 党的光辉照我心 > 正文
泉州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举行“童心向党·启梦向阳·百年礼赞”第六届懿德少年宫展演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6-01 责任编辑:林婕 黎灵寿

梨园《梨园戏伞舞》。王鸿杰 供图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情怀,5月31日下午,泉州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举行了“童心向党·启梦向阳·百年礼赞”庆六一第十二届校园艺术节暨第六届懿德少年宫展演。
  活动伊始,学校领导们为省级好少年林琰馨、区、校级 “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少先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在21位美丽可爱的小小舞者律动下,汇演拉开了帷幕。感人肺腑的诗歌朗诵、扣人心弦的红色课本剧、热情洋溢的古筝合奏、优雅迷人的梨园戏伞舞、传统韵味的七彩童谣、激情澎湃的街舞架子鼓串烧、武艺精湛的太极功夫扇表演……瞬间把节日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广大学生提供展示才艺特长的宽阔舞台,同时也展示了学校“童梦舞台”和“懿德少年宫”的建设成果。
  此次全校师生以少年宫文艺演出的方式献礼党百岁华诞,彰显了泉州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美育建设的积极成果,深化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活动,有效引导了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情怀。(王鸿杰) 

武术《太极功夫扇》。王鸿杰 供图

舞蹈《阳光下成长》王鸿杰 供图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