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x96.jpg
首页 > 专题 > 2021 > 2021年泉州市广泛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 > 唱支红歌给党听 > 正文
永春县岵山中心小学举行“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合唱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5-31 责任编辑:林婕 黎灵寿
  活动现场。郭玫玉 供图
  
  活动现场。郭玫玉 供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培养敬党爱党的高尚情感,展现同学们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5月19日下午,永春县岵山中心小学举行了“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的合唱活动。
  《打靶归来》《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红领巾心向党》等一首首熟悉的歌曲在同学们精彩的演绎下绽放光彩,据悉,本次合唱活动形式多样,有歌伴朗诵、轮唱、改编歌曲等,13个班级尽展其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唱出了红歌的精神和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郭玫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