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x96.jpg
首页 > 专题 > 2020 > 2020泉州市道德模范事迹巡礼 > 福建省道德模范 > 正文
第六届福建省道德模范王耀国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8-03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医德高尚 仁心大爱

  第六届福建省道德模范 王耀国

  王耀国,男,汉族,1967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心血管内二区行政主任、内科第一党支部书记、主任医师。他一心扑在工作上,一年指导或参与的手术逾千台,最多时一天手术达26台。他积极推进本院“胸痛中心”建设,无私帮助十多家兄弟医院推进该项目。他热心公益,每年利用休息日到各地参加义诊或公益讲座20多场次,曾在航班上热心救助急症乘客。

工作中的王耀国

  获评第六届福建省敬业奉献道德模范,福建医科大学“青年骨干教师”、“优秀共产党员”,第二临床医学院“优秀临床讲座教师”、“优秀理论授课教师”。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