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x96.jpg
首页 > 专题 > 2020 > 2020泉州市道德模范事迹巡礼 > 福建省道德模范 > 正文
第六届福建省道德模范杨宝贵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8-03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诚信经营铸就优秀企业

  第六届福建省道德模范 杨宝贵

  杨宝贵,女,1957年9月出生,农工党员,福建省南安市协进建材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杨宝贵自1993年下海创办企业,成立了南安协进建材有限公司,她一直遵循“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以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赢得客户的信赖,树立了优秀企业的良好形象。企业经营合同履约率达100%,客户满意率达100%,与上千家企业建立了友好的业务往来。杨宝贵致富后,慷慨解囊,回报社会,向家乡捐资修路、投资公益事业数百万元。

  获评首届泉州市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第六届福建省诚实守信道德模范;被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评为“最美家庭”,被泉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评为“泉州市优秀女企业家”。


相关报道